close

680_add_0521  

買賣數位相機需要注意什麼?

 
自己本身有台RICOH GRD IV,是過年的時候家人送給我的,盒裝配件都很齊全。 

因為最近我自己買了TR70的相機,舊的這台也比較少用了,所以打算先將這台GRD IV賣一賣,不然放著也是可惜。 
因為沒有買賣過數位相機的經驗,想請問大家~通常都是用什麼管道將數位相機賣掉呢?如果要買賣數位相機有哪些要留意的地方呢?3 (4).jpg    
 
我想要賣二手相機去升級nikon D5,才知道原來攝影器材和相機收購這個行業在google上打“收購相機"找到青蘋果,透過LINE詢問二手相機收購價格,就帶著單眼相機來青蘋果。在賣相機的過程,跟裡面帥哥美女討論古董相機底片相機等等,真的很心動,整個在買賣相機的過程當中,我最喜歡公開透明的買賣相機交易,讓我心動的是"除了青蘋果沒有人更了解我"
arrow
arrow

    aszxc3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